close

Hi~這是溫蒂個人分享篇!

7/4 Happy Firday加上發薪日當然要吃個好料才對得起自己XD

所以和朋友討論後,決定到貴婦百貨旁(微風)的日出咖啡來吃吃+聊天~

SAM_7388.JPG   
  

餐廳的外觀很簡約明亮,蠻喜歡這種都會感的說@@

當天用餐人數蠻多的,每個人都是自在放鬆的聊天,

怕打擾到客人,所以溫蒂就不好意思拍用餐環境了

 

它們家菜單蠻多頁的,我就簡單拍出主餐部分給大家參考囉~

SAM_7393.JPG  
  

SAM_7394.JPG  
  

 

大致上來說就分成三明治點心類、飯食、麵食、排餐類這樣

它的點餐方式就是選主餐可以再另外搭配A或B套餐

A套餐是主菜+180:主菜+湯+沙拉+飲料+蛋糕

B套餐是主菜+120:主菜+(湯+沙拉+飲料+蛋糕)四選二

平日午餐就是主菜+60:主菜+(例湯or清湯)+飲料

溫蒂和朋友選的都是B套餐~

朋友選了湯&沙拉,溫蒂選了飲料&蛋糕,也算是把四樣都點齊了XD

首先是朋友的番茄清湯,我有喝了幾口~

喝起來的感覺就是...........它就是清湯無誤,沒什麼太大的感覺~很普通

SAM_7400.JPG  
  

沙拉的話,朋友是選擇凱薩沙拉~

SAM_7401.JPG  
  

我一樣也是嚐了幾口,它是屬於味道比較重的,

不知道為什麼吃到醬的時候....突然有一種我在吃臭豆腐的感覺

點餐的話還會送上吐司條

SAM_7403.JPG       
  

還可以沾羅勒醬來吃,不過溫蒂覺得麵包吃起來挺普通的

即使沾了羅勒醬,表現也還好....

再來就進到主餐了!我是點奶油雞肉蔬菜墩飯($260)

SAM_7406.JPG    
  

醬汁吃起來蠻奶的~卻不膩,每口都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料,像是香菇、洋蔥、橄欄

它的雞肉是有醃漬過的,吃起來帶有香料味,不像有些只有單純鹹鹹的味道這樣

SAM_7414.JPG  
  

接著是朋友點的主餐~奶油松露干貝蟹肉細扁麵($280)

這道光是聽起來就很有氣勢阿XD 不過實際送來發現....干貝真是少得可憐啊

SAM_7409.JPG  

可能是我的墩飯奶油味比較重,反而吃了朋友的麵...就覺得清淡很多~

不過還是隱約吃得出松露的味道~

說真的美食這種東西很主觀,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樣啦 哈

像我就覺得我的比較好吃,朋友就覺得她的比較好吃XDD

 

最後就是我的甜點跟飲料囉!!

我點的是奶茶,它們家的奶茶是紅茶加上不少鮮奶油,需要自己攪拌均勻的

SAM_7418.JPG  

經過攪拌後,就漸漸有奶茶的樣子啦XD

SAM_7423.JPG  

這奶茶完全不是我的菜阿QQ 有種紅茶很甜、鮮奶油又很膩的感覺

加在一起....不是太好喝~所以最後還剩了半杯呀

 

溫蒂覺得它們家有一點挺特別的,就是有一個像85度C或星巴克的蛋糕櫃

自己可以去櫃檯選擇自己想要吃的~因為當天去的時候有點晚了,所以選擇也比較少

SAM_7395.JPG  

 

最後我是選了巧克力沙哈

擺盤挺可愛的~會挑這個純粹也是只是喜歡它的外型~看起來很立體很古椎XDD

SAM_7424.JPG  
  

吃起來很甜~但因為溫蒂本身挺愛吃甜巧克力,所以就蠻喜歡的

如果是喜愛吃偏苦巧克力的人,應該就不會愛囉

整體來說,是一間適合上班族或是三五好友聚聚放鬆聊天的好地方

而且餐點都看起來高貴不貴,也不加服務費喔!!!

據說它們家咖啡也是很厲害的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(當天太晚了,不適宜喝咖啡阿QQ)

對了!它們家還有一間價位稍微高些的分店,叫做日光寒舍,溫蒂也會把它列入口袋名單!!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日光咖啡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

電話:(02)8773-0503
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 (週一公休)

 

以上是溫蒂的個人迷你篇

喜歡再幫我們推推或按讚,十分感謝呦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芭與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